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情人有外遇 将假想情敌逃打死逃亡13年

2011年12月17日11: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房舒 樊文岑
男子怀疑情人移情别恋 打死“假想情敌”逃亡13年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17日讯(记者 房舒 樊文岑 通讯员 厦公宣文/图)仅仅因为怀疑情人移情别恋,洪某就带着弟弟和老乡,将“假想情敌”打死。在逃亡13年后,近日,洪某兄弟二人在“清网”行动中先后落网。

  13年前,杏林人洪某已经结婚,却风流成性,当时他与情人租住在安兜社。一日,情人要跟洪某分手。洪某恼怒,认为情人可能移情别恋了,碰巧其情人与租住的房东杨某关系不错,洪某遂迁怒于杨某身上。1998年4月30日凌晨,洪某叫来弟弟和老乡白某江,将杨某打死在出租房里。然而,事后警方调查却发现杨某清白,并未与洪某情人有染。

  据湖里刑大民警介绍,洪某也算是泡妞高手,逃亡之后,还成功获取了永安当地一女老板的爱慕和信任,从逃犯摇身一变成为老板。警方抓到他时,他已经是“洪老板”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