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肇庆“清网”“打捞”出潜逃20年命案疑凶

2011年12月17日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12月17日电(黄耀辉 彭家祥 蔡海辉) 广东肇庆警方17日向媒体表示,在历时6个多月的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中,全市警方共抓获网上逃犯626名,其中一名潜逃20年的伤害致死案逃犯刘某东落网,涉枪潜逃16年胡X文投案自首。

  据警方介绍,1995年6月23日下午,该市广宁被盗走“六四”式手枪一支,子弹6发,以及共计价值3000多元的现金、国库券、债券等物。

  案发后,市、县两级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当年涉案人员胡X胜(男,1970年出生,江西省修水县人)等人被抓获,枪支弹药被追回,但另一涉案人员胡X文(男,1968年出生,江西省修水县人)在逃。

  “清网”行动后,广宁警方把胡X文列入重点追逃目标,与逃犯户籍地警方联系,搜集资料,并派出警力前往江西修水县、广东省清远市等地核查、上门规劝。

  警方称,11月中旬,在广东清远市某建筑工地发现了胡的踪迹,警方随即追捕,并向胡的同乡和熟人派发《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资料,11月23日,胡X文到警方投案自首。

  据悉,“清网”以来,该市先后抓获2名公安部督捕的逃犯;广东省公安厅督捕和省厅领导包案督捕逃犯1名;市局领导包案督捕的逃犯23名;故意杀人逃犯13名及其他严重暴力犯罪的在逃犯一批。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