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误泼一碗汤遭多人砍死 案犯潜逃10年后落网

2011年12月17日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玉林12月17日电 (阙海斌 杨志雄) 广西玉林市警方12月17日介绍,北流一男子多年前在吃狗肉时与店老板发生争执,欲把一碗狗肉汤泼向对方,却泼到另一桌人的身上,因此遭多人持刀砍死。警方追捕10年,近日本案全部犯罪嫌疑人落网。

  警方介绍,2001年2月5日晚,北流男子窦某等人在北流城中路吃狗肉时,与老板发生争执,窦某欲把一碗狗肉汤泼向老板,却把狗肉汤泼到另一桌的古某等人身上,被古某等人持刀砍死。

  北流市公安局陵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但古某外逃。

  “清网行动”展开后,陵城派出所民警多次到在逃人员古某家里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规劝其投案自首,但古某迟迟不来投案自首。于是, 北流警方加大对古某的追捕力度,誓要在“清网”行动结束前将古某抓获归案。

  12月15日14时, 陵城派出所所长黄国臣带领民警在北流城区一游戏机室内将潜逃10年的古某抓获。至此,该案的全部犯罪嫌疑人落网。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