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花花公子女郎当选议员 被称“普京宝贝”(图)

2011年12月18日07:50
来源:西安晚报
科热夫尼科娃曾是《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科热夫尼科娃曾是《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科热夫尼科娃对普京的忠诚众所周知。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铁杆粉丝、前《花花公子》一位封面女郎日前当选俄罗斯国家杜马(国会下院)议员。

  这位女郎名叫玛利亚·科热夫尼科娃,今年27岁,曾担任俄罗斯知名美少女组合“Love Stories ”的主唱,后投身演艺事业,因一部名叫《大学》的电视剧走红。科热夫尼科娃两年前曾登上俄罗斯版的《花花公子》杂志封面,并在其中7个彩页大秀傲人身材。她的父亲是一位冰球运动员,曾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

  科热夫尼科娃作为西西伯利亚东南部城市托木斯克的代表当选为杜马议员,当选后的她表示:“这对我来说显然是件大事,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俄罗斯民众,每天都会遇到各种问题,现在我得到这样一个平台来说出这些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她强调:“我认为,是时候该让青年人发出更多的声音了,俄罗斯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作为年轻人的我们必须参与到国家政治之中。”

  此前,统一俄罗斯党就曾将一些美女成员送入国家杜马当议员,包括体操奥运冠军霍尔金娜、冬奥会冠军朱洛娃、艺术体操奥运冠军卡巴耶娃等,她们被外界称为“普京宝贝”。

  尽管科热夫尼科娃本人一直以一名普通女性公民自居,但在莫斯科却流传着她及她的家人与普京势力过从甚密的说法。正如前女间谍、魅力偶像安娜·查普曼一样,科热夫尼科娃也是青年近卫军的成员,该部门隶属普京所在的统一俄罗斯党,她本人对普京的忠诚则是众所皆知。

  本月,统一俄罗斯党赢得了议会450个席位中的238席,但中央选举委员会在对96%的选票进行统计后发现,该党的得票率为49.54%。因此,该党日前正面临有关操纵选举、选举欺诈的怀疑和指责,正准备重返克里姆林宫的普京自然也成了这些负面声音的宣泄对象。

  科热夫尼科娃明确表示支持普京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普京充满了推崇,她说:“我曾近距离见过几次普京,我想说的是,这个男人具有强大的感染力。”科热夫尼科娃警告那些企图煽动民众的“分裂分子”称,“这对俄罗斯人民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她力挺普京“强壮俄罗斯”的政治理念。 中国日报 信莲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