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农民工盼团体票解决回家难 用工单位购票热未现

2011年12月19日11: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铁路部门的政策有力,措施也给力,但是用工单位对于这项减轻农民工负担的措施是不是足够热情?这一张张寄托着团圆和幸福的火车票又怎样才能更加顺利的来到农民工兄弟手中呢?四川来京务工的王明军师傅每年都负责帮老乡们购买回家的车票,王师傅说,他今年干活的工地眼下并没有帮助他们购买团体票的意思,为了不耽误回家,王师傅还是打算自己去火车站排队购票。

  王明军:一般都在网点的门口去排队,一般8点半或者9点钟开始卖票,都是让人代买,身份证号码去预订,这样就最方便。

  跟王师傅的情况类似,来自贵州的邓光中师傅也没听说单位要替他们购买团体票。但是邓师傅认为,如果铁路部门能够保障单位预定的团体票都能送到农民工手中,那么由单位代劳购买车票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邓光中:现在他一般都是没有关注这个问题,以公司的名义订那是最好的,因为至少这儿有多少人,怎么回事,不存在什么大漏洞,这也是为咱们农民工着想,订团体票最好。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