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坛“四大黑哨”开审 法院前车队经过引追拍

2011年12月20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丹东12月20日电 (张曼)备受瞩目的中国足坛反赌扫黑大案已于19日在辽宁省铁岭市开审。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作为主审足坛“四大黑哨”的地点,20日早7点,法院周边已经陆续开始增强警备,一有车队经过便引起大批记者围观拍照。

  早8点整,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记者集聚法院门外等候,8点5分左右,突然有法院车队疾驰而过,许多记者还没来得及反应,车队便迅速驶入丹东法院停车场,各路记者一片骚乱,追拍汽车。随后,警察便在丹东市法院侧门拉起警戒线,记者们被挡在线外。

  随后,又有法院车队入内,检察院车辆和120急救车辆亦分批行驶入内,由于未有确切消息透出黄俊杰到底是乘坐哪辆车进入法院,所以法院门前所行车辆,均引起记者围拍。

  截至开庭前,各地记者仍然冒着严寒天气,守候在法院外等待时机拍摄,但仍未见黄俊杰身影。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