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最矮消防员身高仅1.2米 负责控制水枪(图)

2011年12月20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9岁的布拉斯科中与同事在一起,身高1.2米的他可谓是世界最矮的消防员
19岁的布拉斯科中与同事在一起,身高1.2米的他可谓是世界最矮的消防员

布拉斯科用行动证明自己能操作好水枪
布拉斯科用行动证明自己能操作好水枪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人们一般认为消防员都是高大威猛,而今这个世界上最矮的消防员将颠覆这样的想法。

  据报道,这名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消防志愿者名叫文思·布拉斯科,现年19岁,身高只有4英尺(约1.2米),在当地做消防志愿者已长达4年。

  据悉,布拉斯科虽然身材矮小,但他是通过严格的消防测试才加入消防队的,他在消防队主要负责消防水枪的使用。

  为了能操作沉重的水枪,他也曾付出许多努力。布拉斯科说:“因为我知道,自己必须足够强壮,才能更好地控制水枪。”

  据称,布拉斯科患有先天软骨发育不全症,抑制了他骨骼的生长。但他说:“我从不因此而束缚自己去做事。”

  “如果我想去做什么,我就会尽全力去实现,小时候,我想成为一名消防员,通过努力,16岁时我就如愿成为了一名消防志愿者。”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