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罗永浩再砸西门子冰箱 声称好友投诉遭遇踢皮球

2011年12月21日04:1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胡维

  本报长沙讯 在西门子(中国)总部砸“问题冰箱”一个月后,罗永浩再次在北京海淀剧院抡锤砸西门子冰箱。

  老罗17日就在微博上发出了预告,“将举办之前承诺过的媒体沟通会”。昨日下午2点,北京海淀剧院黑色的屏幕上,就只有“西门子冰箱门事件交流会”这11字。现场十几台冰箱,十几把锤子,3台摄像机,十几位记者,五六百观众。老罗现场演示开关冰箱门,证明未装闭门器的冰箱门都关不上。

  之后,老罗开砸了!手起锤落,现场20来台西门子冰箱,连同韩寒那台灰色冰箱被砸烂。老罗还对围观者说,“你们愿意的话锤子可以带回去留念。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砸冰箱,虽然我还会用各种方式和西门子没完没了。”

  昨日17时许,罗永浩更新了4天来的第一条微博,解释为什么一直没找消协和质监部门来解决西门子冰箱门问题。他同时附上博文链接,博文中,朋友David Xu以消费者身份和消协、质监部门沟通的19段录音,累计长94分钟。从录音看,David Xu先后与北京市消协、北京市技术监督局等多个部门沟通,19段录音的试验显示,想要找个对口的部门来对冰箱进行检测实在不容易啊。腾讯网友纷纷跟帖点评。吉四六如此形容:“90分钟,看19个人在不停地传球!”

  罗永浩说:“我个人的维权过程,有过两次跟消协、工商和质监部门打交道的经验,但每次换来的都是屈辱。所以这一次,我选择了不去给他们‘添麻烦’,也不给自己添堵。”此次他以展示这19段录音的方式来回应外界对于他“不理性”的质疑。

  昨日老罗告诉记者,他认为西门子的道歉没有诚意。同时老罗爆料:下一步将关注西门子冰箱新问题:冷藏室积水。

  记者胡维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