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爆邱毅收到恐吓信 警方全力追查嫌疑人(图)

2011年12月21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邱毅
资料图:邱毅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选区民代参选人邱毅日前收到两封恐吓信函,邱竞选总部人员随即向警方报案。高雄市警方21日晚强调,全案已依相关搜证资料,目前正循线积极侦办,全力追查嫌疑人。

  高雄警方表示,警方项目人员发现恐吓信函寄件人的住址及电话,一封为高雄市政府四维行政中心,另一封则是虚设寄出的住址及电话,将调阅信封留下行动电话申设人基本资料,通知对方到案说明,厘清案情。

  警方指出,恐吓信函用纸分别以稿纸及高雄银行存款单空白背面书写,将依存款单年份序号全面调阅近日进出银行未填具而取单的可疑民众,加以清查过滤。

  警方说,已将这两封恐吓信函采获的3枚指纹,连同恐吓信函指派专人送刑事警察局,就指纹、笔迹、DNA等迹证深入鉴定及比对分析,全力追查嫌疑人。(吴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