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少年遭情敌群殴并火烧 其父搭救被砍断手筋

2011年12月21日11: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迪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潘姓少年看上陈姓同学女友展开追求,2人争风吃醋。日前,潘姓少年找10多人在校门口群殴陈男,并丢汽油弹火烧被害人,来接儿子放学的陈父目睹儿子被烧上前搭救,不料,右手筋也被潘男一行人砍断,台警方昨逮捕潘姓少年等13人。

  陈父表示,看到儿子身上着火,当然立刻想要保护儿子,但这群少年竟持刀把他的手砍成重伤,真的太可恶!

  台警方调查指出,绰号“浪哥”的潘姓少年和其他犯案人员自称天道盟成员,在土城地区贩卖毒品,常因争夺地盘,在街头群殴被害人。

  潘姓少年原是某中学夜校生,今年3月休学,9月初潘男喜欢上前同班同学陈姓少年的女友,2人因争风吃醋多次冲突。校方得知后,在9月17日将2人和双方家长找来和解,2人答应不会再为此事吵架。

  19日晚上,陈姓少年在校门口等父亲,被潘姓少年等10多人痛殴,被丢汽油弹,导致脸部与胸口瞬间着火。

  潘姓少年的父母对儿子十分溺爱,事发后,潘男的父母还坚称儿子很乖,绝对是被诬赖的。

  台警方昨天将潘姓少年等13人依组织犯罪条例、伤害、妨害自由、贩毒等罪嫌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李迪)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