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团购网站高朋被爆大量裁员 失信于民或一蹶不振

2011年12月21日18: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刚刚曝出"销售假冒天梭表"事件的高朋网又因撤站、裁员成了舆论焦点。

  高朋网已在今年8月实行了一次大规模裁员,这次,更加雪上加霜。温州站被撤,本月8号保定分站,本月16号南昌分站都已人走茶凉。不仅如此,常州分站也快保不住了。据统计,高朋网最初上线时共有128个分站,现在,只剩了39个。

  而高朋的解释毫无新意,也没什么诚意。它说,裁员,只是公司正常的业务调整。元旦、春节两节即将来临,业内人士说,团购网的日子不好过,这个冬天,会"冻死"一批实力不足的小团购网站。竞争激烈、生存环境差,是一方面,另外,我也想提醒一下"高朋"们,像"销售假冒天梭表"这样的事,您再多干上几回,你不倒闭谁倒闭?

  尤其是说团购网站或者是网购网站,因为它不是实体店,所以大家的担忧就会更多,所以说这个诚信就越显得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