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海油否认管线偏离规划 天然气泄漏或外力引起

2011年12月23日16: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梁卓慧报道:“中海油天然气管道从设计、申报到施工都是合法的,按主管部门要求完成了所有审批。”22日,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梁羽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中海油天然气管道并不存在偏离规划的情况。

  珠海横琴天然气处理终端附近海底天然气管线19日出现泄漏后,有知情人向本报透露,中海油擅自将管道西移500米,正好处在西江主航道,珠海市和中海油都收到广东省航道局要求改正的文件。对此,梁羽承认中海油的确收到过广东省航道局的文件,该文件只是提出质疑。横琴新区管委会主任牛敬也表示,珠海市收到过广东省航道局的文件后,当即和中海油展开调查,并邀请专家进行评估,最后确定中海油的海底天然气管线方案符合规划。

  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管道何时能够修好问题,高广生表示,还不了解损伤情况,修复时间难以判断,目前已停止对工业用户供气,但仍能保证居民用气。

  梁卓慧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