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武汉车票预售期提前 学生放弃圣诞聚会排队购票

2011年12月25日02: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潘梦琪

  夜不能寐,推掉聚会

  预售期提前 学生忙购票

  本报讯(通讯员潘梦琪)前天,武汉铁路局发布:为方便2012年寒假学生购票,调整火车票预售期。自2011年12月24日起,预售期调整为最长28天。

  昨天,华中科技大学各火车票代售点前,学生排起了长队。

  中午12点,华中大附近的珞喻路代售点、光谷代售点门前的队伍已经有300米之长,并仍有学生络绎不绝地赶到售票点来。

  人文学院的张同学说,自己已排了将近4个小时的队,现在前面仍然有大概20米才能轮到自己取票。

  “今天虽是周末,但早上7点我们全宿舍都起床打电话,把票订好了。”新闻学院大二的吴同学告诉记者。不少同学说自己因排队买票而睡眠不足,甚至推掉了圣诞节的同学聚会活动。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