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顺义一农商行自助银行深夜被撬 钱财未丢失

2011年12月25日02: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海蕾
自助银行的后门被撬开。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本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顺义区杨镇顺平路附近农商银行外,一处安装有ATM机的自助银行的防盗门被撬,系恶意破坏,怀疑是有人盗窃,顺义警方已介入调查。取款机保险柜内钱财未丢失。


  据银行保安介绍,早上8点左右,银行开门营业,在门外巡逻时,他无意中看到,草坪里有一个被损坏的摄像头,自助银行的防盗门被撬开。他赶紧通知银行负责人拨打110报警。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破坏的ATM机位于农商银行以外,嵌在一处占地约三四平米的房屋内。被撬防盗门在自助银行的背面,房门的顶部和底部有被撬痕迹,已弯曲变形,门锁也已掉落。在房门内,另一防盗门也被砸,但房门并未打开,防盗门内放置着存钱的保险柜。

  一位银行工作人员称,银行西侧的栅栏被破坏,两根连接银行办公室的黑色电线被剪断,疑报警装置被破坏,但由于内层防盗门未打开,所以保险柜内钱财未损失。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