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通缉犯爱吃汤圆 落网后要求吃完再走(图)

2011年12月25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吃汤圆的李姓通缉犯,前天一早刚煮热汤圆来吃,就被警察逮捕,瓦斯炉上仍留着煮到一半的汤圆。台湾《联合报》

  爱吃汤圆的李姓通缉犯,前天一早刚煮热汤圆来吃,就被警察逮捕,瓦斯炉上仍留着煮到一半的汤圆。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东县通缉犯李贤明平时爱吃汤圆,警方分析他在冬至前后,必定返家吃汤圆,埋伏在他家等待,果然看到他正在煮汤圆;被警方带走前,他还不忘问“可不可以先吃完汤圆再走?”让警察哭笑不得。

  警方说,李贤明(57岁)前年因酒驾触犯公共危险罪,经台东地检署屡次传唤未到,发布通缉;李长年在外打零工,行踪不定,警方多次接获线报到李家逮人都扑空。

  警察侧面打听,得知李嫌爱吃汤圆,分析李嫌一定不会放过冬至吃汤圆的机会,冬至前就在李的老家四周埋伏,冬至翌日(23日)早上7点多,果然见李嫌返家,冲进李家将他逮捕。

  警方说,他们刚进李家,就看到李正在客厅煮汤圆,汤圆看起来已经煮熟了,但李见警方上门,吓得不知所措,只能一动也不动站着,汤圆也不敢吃了。

  警察要带他回派出所,李仍不忘问能不能吃完汤圆再走,警察苦笑着说“都已经被通缉了,还有时间想着吃汤圆?”临走前最后一口汤圆也没让他吃。

  警察说,李喜欢吃汤圆,为一尝汤圆美味,甘冒被逮风险回家,还是第一次碰到。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