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南勇谢亚龙将在明年初受审 更多案情春节前透露

2011年12月26日00:3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关注扫黑大审判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中国足坛反赌扫黑大案庭审在上周结束了连续五天的第一波审讯,不过备受外界关注的前足管中心主任南勇和谢亚龙的案件并未审理。昨晚,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周刊》透露,两人的案件将在明年年初开审,预计南谢案的更多案情很可能在春节前就披露。

  在昨晚的《新闻周刊》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表示,目前的中国足球正为过去十多年的荒唐事结账,而在众多的涉案俱乐部中,究竟是严厉处理还是不了了之,值得关注。“中国足球的问题,哪些要留在过去,而哪些又要带进新的一年呢,我们当然希望丑的脏的留在过去,新的气象、新的空气要带进新年,但是面对诸多丑恶,除去国法惩处,涉案俱乐部到底该如何处理呢,严厉处理还是不了了之,或许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在年末之时,我们正失望并希望着。”白岩松说。

  节目的最后,还透露了南勇和谢亚龙的案件的开审时间。“假球黑哨腐败,这一周中国足坛最阴暗的交易终于一项又一项的被晾晒在阳光之下,而随着审判的推进,包括中超中甲和女足的20余支涉假球队也逐一遭到曝光,而更加令人关注的前足管中心主任南勇、谢亚龙案件将在明年年初开审。”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