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疆人大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 继续推进对口援疆

2011年12月26日13: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昨天会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艾力更·依明巴海一行,对客人来沪签署两地人大常委会合作协议表示欢迎。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耕,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培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梁参加会见。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做好对口援助新疆工作,是中央交给我们的任务,也是上海义不容辞的责任。上海援疆干部在新疆工作期间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十分感谢。上海的援疆干部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在当地党委和政府领导下,向当地干部和群众学习,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对在沪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新疆群众,我们要创造更好的环境,帮助他们解决有关困难。两地人大开展合作交流是一项很好的探索,我们要相互学习,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艾力更·依明巴海表示,新疆近年来经济发展很快,城乡变化很大,这得益于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全国各地的支持。上海援疆力度大,援疆干部作风实,给予新疆很大支持。我们要认真向上海学习,进一步加强与上海人大的合作,不断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人大干部素质,为新疆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制保障。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