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黑客盗取美国智库200G机密资料 包括军事机构

2011年12月26日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圣诞节民众同庆,而黑客也出手送出“黑”礼物。据香港《文汇报》26日报道,黑客组织“匿名者”25日称,他们从美国安全情报智库Stratfor盗取了200GB的电子邮件及信用卡数据,并扬言会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攻击以“庆祝节日”。

  据报道,“匿名者”25日在社交网站“推特”发出一条链接,称其是Stratfor的秘密客户名单,其中包括美国陆军及空军、高盛等多个重要军事及金融机构。“匿名者”还讥讽道:“资料已不再机密?”同时,“匿名者”称他们取得信用卡数据是由于Stratfor未作计算机加密,若所指属实,对任何安防系统都是一个尴尬。

  随后,智库Stratfor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表示已暂停网站服务器及邮箱,称有理由相信网站订阅者的名称曾在其它网站出现。目前,Stratfor已着力调查黑客得到了多少数据,并与执法部门合作找出“幕后黑手”。Stratfor行政总裁弗里德曼称,网站订阅者的资料保密对公司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