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熊猫在英过首个圣诞节 加餐吃“馒头”(图)

2011年12月26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甜甜享用特制圣诞美食
甜甜享用特制圣诞美食
吃饱了伸个懒腰
吃饱了伸个懒腰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月25日,来自中国四川的大熊猫“甜甜”和“阳光”在苏格兰爱丁堡动物园度过了来到英国后的首个圣诞节。

  据悉,圣诞节当天,动物园工作人员特地为两只大熊猫加餐,让他们在正餐之外再美美地啃上几个形状酷似中国大馒头的“熊猫蛋糕”。这种特制熊猫蛋糕由大豆、玉米、大米、鸡蛋和食用油制成。

  大熊猫“甜甜”和“阳光”于今年12月4日从中国来到英国。它们第一次在爱丁堡动物园亮相,就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前往观看。在短短的几周时间里,它们已经适应了爱丁堡动物园的新生活。预计“甜甜”和“阳光”将在它们的新家生活10年,并将在英国生儿育女,繁衍后代。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