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民调机构给总理英拉及其内阁打出高评分(图)

2011年12月27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民调机构给总理英拉及其内阁打出高评分


  当地时间11月14日,泰国政府公布了一组英拉在信武里府身穿农装、开着拖拉机下田干活的照片。泰国信武里府的洪水已经逐渐消退。据泰内政部防灾减灾署14日称,在长达3个多月的洪涝灾害中已确认有562人罹难。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泰国民众给总理英拉及她领导的内阁打了高分。

  泰国媒体报道称,泰国最权威的民调机构宣律实民调(Suan Dusit Poll)从本月10日至24日对全国4238人进行的访问调查显示,在满分10当中,英拉的意志与魄力得了7.08分,个人总体表现则取得6.49分。

  英拉领导的内阁的各项表现如奉献程度、绩效、团结等都在6分以上,只有诚实度稍低,得5.87分。

  此外,19个政府部门的表现多数都超过6分,以国防部得分最高,获6.63分。只有3个部门贸易部、交通部和信息科技及通讯部得分略少于6分。

  宣律实民调机构是泰国宣律实皇家大学的附属单位。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