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日葬礼期间开城园区放假2天 韩方照常出入

2011年12月28日13: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宪法节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12月28日消息,开城工业园在举行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的28日和举行追悼大会的29日临时放假两天。

  据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根据与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协商的结果,28-29日临时停业两天。在此之前,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与开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达成一致,决定在金正日去世后的28-29日临时停业。

  据悉,开城工业园大部分入驻企业在朝鲜公休日27日(宪法节)也都放假,只有部分企业因赶制订单而没有停工。但开城工业园入驻企业的韩方人员这两天仍可以通过都罗山南北出入境事务所正常出入开城工业园。

  目前,开城工业园共有123家韩国企业入驻,共计雇佣朝方工人4.8万余名。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