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前财长称普京愿对话示威者

2011年12月28日13:33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前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说,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已做好准备与反对他的示威者对话,而库德林本人愿意在示威者和普京之间扮演调解人角色。

  俄罗斯《导报》27日刊登库德林专访。这名几个月前因与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不和而辞职的前任财长说,他上星期与普京在圣彼得堡见面,普京告诉他,“可以”与示威者对话。

  库德林自称愿意充当“调解人”。

  本月初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后,不少反对普京的俄罗斯人走上街头,抗议选举舞弊。本月25日,数万人聚集莫斯科萨哈罗夫大街,示威活动似有升级态势。库德林当天参与示威,向人群发表演讲,呼吁重新选举国家杜马,要求政府对话示威者。

  但库德林在《导报》上的表态让不少人生疑,因为库德林一直被认为是普京的铁杆盟友,两人“关系密切”。(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