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福岛县举行年终总结仪式 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2011年12月28日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8日上午,福岛县政府举行年终总结仪式,知事佐藤雄平(右起第二)率政府职员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12月28日上午,福岛县政府举行年终总结仪式,知事佐藤雄平(右起第二)率政府职员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福岛县政府28日举行了年终总结仪式。今年,福岛县深受地震、海啸、核事故和形象受损四重考验。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回顾称,过去的一年中,福岛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极大苦难。

  当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约200名福岛县官员聚集在县政府讲堂,为地震遇难者默哀。佐藤雄平对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福岛县去污对策科科长铃木克昌表示:“今年没有时间休息,回家都已是深夜了。去污是过去没有接触过的工作,还处在摸索阶段。希望明年能顺利推进去污工作。”

  此外,福岛县民众的健康管理、返乡等众多难题依然有待解决。佐藤在仪式上表示:“只要县民齐心协力,就没有无法克服的困难。”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