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少校车内烧炭自杀 陈尸家乐福5日无人报案

2011年12月29日09: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海巡主管部门少校行政官马裕隆,昨天下午被人发现在台中市大墩路家乐福4楼停车场自己车内烧炭自杀,留下2封遗书,透露因欠债才走上绝路。警方初步分析,马的死亡时间超过5天,连日来虽然有不少购物民众在旁边停车,但无人报案。

  警方调查,死者马裕隆(31岁、彰化人),本月21日起休假6天,部队曾于22日去电询问相关业务,但一直联系不到马,于是调查其手机通话纪录,根据22日最后通话地点发动弟兄前往搜寻,昨天下午终于在一家家乐福4楼停车场找到他的车子,发现马已在车内烧炭自杀身亡。

  据报道,马裕隆留下2封遗书,透露因个人债务问题才走上绝路。

  马所属部门表示,马未婚,上月才调任现职,平时工作表现正常,初步了解系因个人投资失利才走上绝路。(中国台湾网 李帅)

  作者:李帅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