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称期待朝美重启对话 呼吁朝鲜展示积极态度

2011年12月30日08: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12月30日消息,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赵炳梯(音)当地时间29日就朝美举行第三轮高层对话的可能性表示,“若朝方做好准备,朝美有可能进行新的协商”。

  报道称,赵炳梯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朝美双方此前就举行第三次高层对话的问题在北京进行了磋商,但在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后,有关朝美高层对话的协商也暂时被中断。对于朝美重启对话的时间,他说:“这将取决于朝鲜何时拿出何种态度”。

  赵炳梯还说:“韩国政府希望朝鲜为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做努力,本月21日发布的谈话文也包括上述内容。希望朝鲜不辜负我们的期待,展示积极的态度。”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