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瞿海当选湖南郴州市长 称满足人民是其最高追求

2011年12月31日09: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明 白培生 李秉钧
瞿海
瞿海

  2011年湖南人事任免信息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2月30日讯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郴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瞿海当选为郴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记者 邓明 白培生

  附个人简历

  瞿海,1966年1月生,湖南沅陵人,苗族,中央党校研究生。

  1984年7月毕业于湖南省供销学校计统三班。

  先后在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档案局等单位工作,曾任湖南省档案局党组书记、省委副秘书长职务。

  2011年12月任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满足人民需求是我最高追求”

  访新当选郴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瞿海

  “紧紧抓住经济建设不放松、不动摇、不折腾,抢抓发展机遇,争当全省科学发展的排头兵,全面跻身和站稳全省发展第一方阵。”12月30日上午,在郴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瞿海当选为郴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会后,他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瞿海表示“深感荣幸,倍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他用4个“始终不渝”畅谈未来市政府的工作重点

  始终不渝地坚持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瞿海表示,他将与市政府领导班子一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省委“四化两型”战略,全力推进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快、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

  始终不渝地坚持依法行政、团结共事。瞿海说,新一届政府将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法治郴州”建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共谋郴州发展。

  始终不渝地坚持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瞿海认为,一切从郴州实际出发,不提脱离实际的空口号,不搞劳民伤财的假政绩,才能确保政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惠及民众。

  始终不渝地坚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严明制度,既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和信任,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又深化行政管理制度改革,严格规范行政权力运行,从源头上防范和治理腐败。

  瞿海深情地说:“顺应人民的意愿,是我最大的责任;满足人民的需求,是我最高的追求。郴州新一届政府一定会做出经得起群众、时间和实践检验的工作业绩,郴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