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堕胎诊所冷藏数十晚期胎儿 医生被控谋杀(图)

2011年12月31日16:35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美国医生布里格姆和莱利因非法堕胎被控谋杀(资料图)
美国医生布里格姆和莱利因非法堕胎被控谋杀(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31日报道,美国警方日前在一家诊所的冷柜中被发现数十个晚期胎儿,两名涉案医生被控谋杀,目前已经被逮捕。

  美国马里兰州医生史蒂文·布里格姆(Steven Chase Brigham,55岁)和尼科拉·莱利(Nicola Irene Riley,46岁)因涉嫌为一名怀孕21周的18岁女孩非法堕胎遭到警方调查。马里兰州埃尔克顿地区的警察在搜查二人工作的诊所时,震惊地在一个冷柜中发现35个20-35周大的流产胎儿。

  布里格姆和莱利随后被逮捕,目前分别被关押在新泽西州和犹他州。他们将被送回马里兰州受审。

  布里格姆和莱利面临多项重罪指控,包括5项一级谋杀罪和5项二级谋杀罪。(沈姝华)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