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奥姆真理教骨干成员31日自首 结束17年逃亡

2012年01月02日00:44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奥姆真理教骨干成员平田信2011年最后一刻向警方投案,结束近17年逃亡生涯。

  日本警方1日说,奥姆真理教1名嫌疑人2011年12月31日夜向警方自首。

  嫌疑人现年46岁,为奥姆真理教3名在逃嫌疑人之一,1995年遭到警方通缉。

  警方介绍,平田12月31日晚11时50分走进首都东京市千代田区丸之内一处警察局,表明自己身份。警方检验平田的指纹,确认身份后将他逮捕。

  平田自首时携带一个背包和大量日元现金,称自己逃亡16年后希望结束这一切。

  平田为奥姆真理教骨干,1995年2月因涉嫌绑架遭通缉。他还涉嫌参与1995年东京地铁沙林毒气袭击,导致12人死亡,大约5500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