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4名游客出海钓鱼时遇险 海警紧急救援

2012年01月04日10:4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防城港1月4日电 正值元旦佳节,广西海警二支队一大队紧急出警搜救4名海上遇险游客。

  1月1日中午,4名游客乘船出海到防城港海域钓鱼时(无任何保护措施)被一艘摩托艇尾浪掀翻,直到晚上,当亲朋好友与他们联系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就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拨打海警海上“110”电话报警求救。

  当晚20点40分,海警二支队海上“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该支队领导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将情况通报给防城港海事局,同时,指令一大队官兵驾驶海警45048艇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搜救。由于海面北风风力达到4-5级,风大浪高,给海警官兵出警救援带来了一定困难,半个小时的颠簸后,海警官兵终于赶到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当海警正在进行搜救时,一条好消息传来:4人游客已成功脱险并上岸。听到这条消息后,海警官兵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当海警巡逻艇靠回码头时,这4名游客亲戚将几百元塞给海警官兵,但被海警官兵婉言拒绝了,最后,他握着海警官兵的手说:谢谢你们帮助我们,否则后果不敢想象啊,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