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援疆指挥部通过融资合作助推和田跨越发展

2012年01月04日16:4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荣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荣环):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等多家银行的驻和田分支机构日前在和田市签署了产业融资合作平台战略框架协议,旨在为当地发展提供融资和管理等方面的支持。

  根据协议,和田市将利用自身区域优势,提出有发展前景的合作项目;北京援疆指挥部将发挥资金和人才优势,在未来两年内向和田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融资项目提供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资本金支持,并全程参与项目管理;同时,参与融资合作平台的银行机构则发挥融资优势,向和田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

  据悉,2011年,北京市援疆指挥部已向和田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5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