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伊国防部长称准备和邻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图)

2012年01月05日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年1月3日,在代号为“守卫90”的海上军事演习最后一天,伊朗在南部海域举行了海上阅兵。
2012年1月3日,在代号为"守卫90"的海上军事演习最后一天,伊朗在南部海域举行了海上阅兵。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朗将会和邻国举行联合军演。

  在回答伊朗是否有可能与邻国举行联合军演时,瓦希迪作出肯定答复。“这与每个国家军队的国防政策有关。当然,伊朗已经准备与邻国举行联合军演。”

  瓦希迪指出,伊朗海军近日举行的大规模军演吸引了“不少邻国前来观看”。此外,瓦希迪称伊朗能够自给自足,不需要国外援助,并强调伊朗是根据自己的意志作出一系列决定。

  瓦希迪4日宣布,伊朗将在不久后举行更多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