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中选委主席称俄罗斯选举制度公信力欧洲最高

2012年01月06日12: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 据俄罗斯《观点报》1月6日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丘罗夫表示,俄罗斯选举制度的公信力高于任何其他欧洲国家。

  据报道,丘罗夫在接受“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我想再一次强调,俄罗斯联邦选举制度的可信度,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将高于任何其他欧洲国家。”

  在2011年12月4日举行的俄国家杜马选举中,“统一俄罗斯”党赢得胜利。但这一结果受到反对派质疑。选举结束后,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以及其他大城市爆发了多起抗议活动。集会者指责投票过程中存在违法现象,要求重新统计选举结果,同时也要求丘罗夫辞职。

  采访中,丘罗夫回答关于“总统选举后我们如何信任您?”的问题时表示:“我想,你们会非常信任我的。弗拉基米尔?叶弗盖尼耶维奇?丘罗夫没有偷走一张选票。老实讲这也是我首次向大家承认在我生命的59年中,我只偷过一样东西。”

  报道指出,丘罗夫所指的这样东西是布拉格酒馆里一个便宜的啤酒杯,而他当年之所以偷它,是因为那是学生时代的一个传统。

  丘罗夫解释说:“那时我在布拉格的一个建筑队工作,我们曾有个传统,就是悄悄偷走酒馆的一只普通啤酒杯。”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