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1男子闹市砸10余车伤3人 警察赶到将其制服

2012年01月07日00: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越秀区东湖路,警察赶到将其制服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笋林 李国辉 实习生 吴莉 通讯员 越公宣 龚宣 报道 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疑酒后在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路海印桥脚路中闹事,左手持剪右手持钢棍拦阻打砸过往车辆,事故中有十多辆私家车不同程度受损,3名无辜路人受伤入院。越秀区警方昨晚通报表示,肇事男子疑为精神病患者,警方将对其进行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事发现场位于越秀区东湖路东山湖公园门口至海印桥脚路段。据路旁工地上目击者黄先生描述,砸车男子年约30岁,身高在1.65米左右,穿夹克,左手持剪刀,右手拿着一根半米长的钢棍。“他看上去好像喝醉了酒,站在马路中间见车就砸。”黄先生称,前面的车辆中招之后,后面驶来的车辆被迫停下。“都是挡风玻璃被砸烂了,一连砸了十几辆私家车,其中还有一辆是宝马。”黄先生称,事发时有一名路人在海印电器城刚买完手机,恰好骑自行车经过该处,不料遭到该男子追打,“头都被打破了”。

  新快报记者事发后了解到,该名伤者姓郭,受伤后被送至二沙岛广东省中医院救治,头部缝了两针。事件中共有3名路人不同程度受伤需入院治疗。据黄先生等目击者讲述,男子在马路中间闹了约半个小时,报警后数名警察赶到现场。“他还拿剪刀喝阻警察,结果一路被追上海印桥给制服了。”黄先生称。

  据了解,肇事男子姓李,31岁,湖南人。在接受警方讯问时,李某情绪狂躁,语无伦次,而且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越秀警方将对其进行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