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河北20余高速因大雾关闭 客运站确保旅客不滞留

2012年01月09日16: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1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9日)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大雾天气,有的地方能见度不到百米。恶劣天气给刚刚开始的2012春运,带来多大影响?各地如何应对?

  河北气象台今天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唐山、秦皇岛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邯郸等地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石安高速、青银、石黄、京石等20条高速陆续关闭。邢台开往天津、山西方向的多趟班次被迫取消。

  旅客: 怎么办呢这个,没法办了。

  旅客: 我这现在还不知道咋回去的,等呗,往后推吧。

  在邢台中心客运站,工作人员为滞留旅客提供热水、泡面等温馨服务。

  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一些经济线路,换乘其他的路线,没办法换乘的旅客,(我们把)手机电话记下来,开通以后,我们会发短信告知他。

  针对大雾天气,邢台中心客运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保证滞留旅客第一时间返程。

  客运科科长侯建斌:临时抽调5辆大巴车,只要天气允许,第一时间把旅客送上车。

  秦皇岛龙腾长客公司安全处处长高福修表示,公司根据天气状况调度客运班次,确保不发生旅客滞留。

  高福修:现在受影响还是在高速,大雾是一段一段的,主要是在唐山这一带,北京方向这段雾大,所以就得停了,今天上午跑北京这边停了两个多小时,从安全来讲主要控制车速控制超员,不滞留旅客,把旅客安全运送到目的地,这是咱们的主要目的。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