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罗斯最新民调:普京成年度政治家 得票率大跌

2012年01月10日20:4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月10日电(记者 张晓东)据俄罗斯著名民意调查机构《全俄大众舆论调查中心》最新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普京再次成为年度政治家。不过只有38%调查者从一群政治家与社会活动者中选择了普京,这与2008年60%相比有比较大的落差。

  在社会学家们推举的年度政治家候选者中,总统梅德韦杰夫获得19%票数,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获得8%票数,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获得7%,公正俄罗斯党领导人米罗诺夫和总统候选人普罗霍洛夫同获得5%的支持。

  虽然本次普京当选年度政治家是以创纪录新低票数。不过正如俄罗斯时事评论网报道,普京的支持率还是在高水平。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也指出,支持率的摇摆是一定的,但是“现实情况显示,有理由期待普京总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支持率有一个上升。作为政治家和总统候选人,普京仍将如既往获得多数人的支持。

  作者:张晓东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