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小泽一郎再度受审 自称对献金丑闻毫不知情(图)

2012年01月11日12:21
来源:新华网
日本民主党前领导人小泽一郎资料图
日本民主党前领导人小泽一郎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日本》1月11日报道,日本民主党前领导人小泽一郎(Ichiro Ozawa)因收支报告作假涉嫌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日前在东京地方法院再次受审,小泽一郎表示他对献金丑闻毫不知情。

  小泽一郎称:“我的主要精力都集中于政治事务方面,其他工作都交给了秘书处理。我对实际情况完全不知情。”

  现年69岁的小泽一郎被控与前助手合谋,将自己拥有的4亿日元(约合3284万元人民币)资金借给其成立的“陆山会”用于买地,而且未向相关部门报告这笔钱。自从2011年10月此案开审以来,小泽一郎一直在否认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他的三名前助手都已经被证明有罪,但后来均上诉。(李金良)

  

  作者: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