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报复岳母一家投毒又放火

2012年01月11日13:33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程培青

  本报讯 (记者 程培青)近日,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结了一起因夫妻矛盾引发的故意放火、杀人案件。2010年6月中旬,任某因怀疑妻子多日未归肯定红杏出墙,便产生报复岳母家人的想法。将岳母家中存放的农药倒入水缸、暖瓶内,又将杀虫剂倒入白面内,欲将岳母家人毒死。后又良心发现,遂将水缸、暖瓶内的农药水倒掉,然后将家中电视机、电脑、音箱摔在地上,最后将汽油洒在床上点燃,自己躺在屋里打算一死了之。任某的岳父发现火情后,将其硬拽出去,但大火还是烧毁了两间房屋及家中所有物品。任某岳父报警后,派出所干警将任某带回公安机关,任某主动供述了上述事实,并让公安人员告知其家人不要食用面粉。

  法院审理判决被告人任某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犯故意杀人罪,免予刑事处罚,决定合并执行有期徒刑四年。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