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工会罢工入第二天 中国公民需加强防范

2012年01月11日15:04
来源:外交部网站
  1月10日,尼工会罢工进入第二天。据媒体报道,埃多州州府贝宁市一清真寺遭暴徒袭击,造成五人死亡;奥约州全州实施宵禁;尼东部除巴耶尔萨州外,大部分州未响应罢工;拉各斯州连接依科依岛和维多利亚岛与大陆的大陆桥入口处,有人燃烧轮胎并阻止车辆通行。另据向拉各斯国际机场了解,10日尼国内航班停运,但大部分国际航班于傍晚恢复运营。

  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继续关注当地罢工情况,加强安全防范,尽量停留在驻地,不要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拟于近期回国的中国公民请与航空公司保持联系,我馆也将协助了解航班情况。

  如需帮助,请拨打总领馆领保值班电话:08056666116。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