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2011年河南职务犯罪大案2147件 17名厅官被立案

2012年01月11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1月11日电(贾真真)1月11日,河南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召开,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在工作报告中公布,2011年河南检察院立案侦查职务犯罪厅级干部17人。

  报告数据显示,河南省检察院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2839件4180人,其中,大案2147件,县处级干部145人,厅级干部17人。

  在厅级干部中,省检察院依法立案查处了省交通厅原厅长董永安、省农村信用联社原理事长杨玲、开封市原市长周以忠等一批涉嫌受贿的领导干部。

  蔡宁表示,河南已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并落实介入重大生产责任事故、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等调查机制,加大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仅要廉政,还要勤政、依法执政的意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