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黑执法遇尴尬:乘客急于回家 替黑车司机求情

2012年01月12日03:1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记者凌晨4时跟随

  “打黑”遭遇“尴尬”:

  乘客急于回家

  竟替黑车司机求情

  本报讯(记者 左洋)“你们多管闲事,让师傅发车,我们早点回家!”昨晨4时,记者与武昌站前联合执法队突击稽查,在查获一辆长途客车非法拉客时,车上乘客明知该车违规,既不下车,也不举报,同时还向稽查人员求情。

  昨日凌晨,市运管处、武昌站区站前综管办、武昌区交通大队、武昌区公安局等组成联合执法大队实施“打黑”。4时15分,在中山路上,执法大队将一辆鄂R00968长途客车围住,隶属天门汉羽公司,经查,该车具备春运营运资格,涉嫌站外违规揽客,私自载客去天门,每张80元,也不给车票。在查处时,旅客却有怨气,一名大学生说:“这车违规了,旁边宏基站发班要等早上8点,候车室也坐满了,还不如坐这车回家,还快些。”很多车上乘客不下车,也不举证。

  稽查人员劝解了很长时间,才将旅客转入宏基客运站。

  作者:左洋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