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架F35隐形战机成品首次交付美海军陆战队(图)

2012年01月12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
    1月11日,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次向美海军陆战队交付了2架最尖端隐形战机F-35成品。图为2架战机被运抵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共同社)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航空业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1日宣布,首次向美海军陆战队交付了2架雷达难以侦测到的最尖端隐形战机F-35成品。

  交货的是拥有垂直起降功能的F-35B型战机。该机型专为海军陆战队研发,与日本政府去年12月定为航空自卫队下一代主力战机的F-35A型战机不同。

  2架战机于11日被运抵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据称将被用于训练飞行员。从美国削减国防预算的角度来看,F-35一直被认为存在开发费用高昂的问题。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