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表态称有信心 投票引起骚动

2012年01月14日15:3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任成琦王尧

  人民网台北1月14日电(记者任成琦 王尧)2012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及“立委”选举今天投票,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在太太陈万水、女儿宋镇迈陪同下,前往新北市林口区林口中学投票。

  宋楚瑜上午穿着黑色西装外套、打着橘色带有斑点的领带、陈万水穿着橘色外套、宋镇迈则穿着黑色风衣,3人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等人一起到林口中学投票。宋镇迈还贴心的为宋楚瑜夫妇携带投票通知单等投票所需物品,投票前才一一交给宋楚瑜夫妇。

  宋楚瑜表示,自己昨晚睡得很好,期盼选务机构在最后时刻能用公正理性的态度,来好好处理很多事情。宋楚瑜到投票所投票也引起不小的骚动,宋楚瑜等人还是按照顺序排队投票,前后排队约20分钟才投完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