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国道210线广西河池段发生大堵车 绵延20多公里

2012年01月14日20: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14日电(记者 夏军)记者14日晚从广西河池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国道210线南丹县至金城江段从1月13日开始出现堵车,截至记者发稿时堵车路段长达20多公里,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紧张疏导中。

  南丹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莫军魁说,堵车从自1月13日17时许开始,目前堵车路段主要是从金城江区河池镇大阳村路段至南丹县八步收费站路段一带,其中国道210线南丹境内堵车路段长约15公里,金城江境内堵车路段长约10公里。

  记者了解到,国道210线南丹路段是西南出海大通道必经之路,许多贵州、四川和重庆的大型货车需要从此到达沿海港口。河池市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堵车主要是春节来临车流量太大,而金城江至南丹路段弯多路窄,加上雨天路滑,部分司机回家心切盲目超车,导致出现大堵车现象。

  莫军魁说,事发后河池市交警部门协调大量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分批在各个堵车点对交通进行疏导,目前车辆尚能缓慢行进。此外,交警部门还在附近收费站对即将进入这一路段的车辆进行暂时截留,以减轻疏导压力。

  截至1月14日20时,车流疏导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作者:夏军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