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海基会:马英九胜选表明两岸和平红利民众有感

2012年01月14日22: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14日举行投开票,对于马英九连任成功,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表示,选举最后关头,岛内企业家纷纷站出来挺“九二共识”,让更多民众思考“九二共识”的重要性,可见两岸和平红利,民众还是有感。

  海基会发言人马绍章指出,民进党否认“九二共识”存在,许多台湾企业家非常、非常忧虑。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不少企业家公开表态支持“九二共识”,这绝对不只是个人意见,而是象征支持台湾经济发展,具有相当代表性。

  马绍章说,马英九胜选代表平稳的两岸关系是选民考量的重要因素,企业家的表态,进一步带动更多民众思考相关议题。马英九的胜选,证明两岸和平红利,台湾民众感受最深刻。(中国台湾网 吴斌)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