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清连高速连环撞10余人伤 槽罐车泄漏有爆炸危险

2012年01月15日02: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槽罐车泄漏有爆炸危险消防员背出17被困乘客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清消宣 报道 前晚8时许,清远市清连高速北行将军山隧道发生多起汽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20辆车不同程度撞损,一辆满载乙烷的槽罐车有泄漏爆炸危险,造成10余人受伤,未有人员死亡。

  据参与救援的连州、连南消防大队人员介绍,长约1.3公里的隧道内塞满了北上车辆和人群,汽车长龙中断断续续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初步统计至少有7处连环相撞,20辆车撞损,其中大部分为客车,一辆满载易燃易爆物品(乙烷)的槽罐车尾部轻微变形,有泄漏爆炸危险。消防、交警赶到现场后,逐一对受损车辆进行人员伤亡排查,紧急疏散了上千余乘客,消防人员从客车中背出17名被困乘客,并将槽罐车安全转运到连南县城。当晚10时许,经过两个小时的处理,受伤乘客送到连南县城救治,其他乘客被安全转运,清连高速北行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