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交今起售龙年公交车票 车迷凌晨排队抢购

2012年01月16日13:43
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公交今起售“龙票”

  纪念车票1元一张车迷凌晨排队抢购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梁家立记者张颖川)今天腊月二十三,是农历的“小年”。今天上午,公交集团开始在公交车上发售龙年公交车票。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北京站东街的639路公交总站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将成捆的龙年车票放进售票夹内。

  在公交车站,聚集着公交车迷等待着公交车的开出。公交车停稳后,车门刚开,公交迷就冲了上去,抬头便问售票员:“有龙票吗?”不少买到公交车龙票的车迷还未等车开出,就拿着“龙票”从车上下来,并将龙票夹在随身携带的记事本里,生怕给揉坏了。

  据调度员介绍,今天是发售龙年生肖纪念车票的日子,不少公交迷为了能买上“龙票”,凌晨5点就到这里排队了。

  据了解,公交集团在2012年1月16日(腊月二十三,传统的小年)首班车开始,发行2012年龙年生肖春节纪念车票。

  车票一套2张,共计发行300万张,每张纪念车票票价1元。乘客可在北京公交集团所属各条有人售票线路上(包括八方达公司线路),按照所乘线路现行票制票价购票,当日当次车有效,售完为止。

  持“一卡通”IC卡乘车的乘客与日常刷卡乘车方式一致。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