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岁娃睡觉打鼾鼻子散臭味 原是医院纱布留鼻内

2012年01月17日03: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立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做了一次手术,5岁的小杰(化名)就感觉鼻子难受,睡觉打鼾,后来鼻子散发出臭味,在手术58天后的一个晚上,父亲竟然在孩子鼻孔中拽出一团纱布。目前,医院承认手术时有失误,已向家属道歉。

  小杰是永寿人,2009年被重度烧伤,手、头、面部等处最严重。2011年10月,小杰住进西安市中心医院,10月17日第一次手术。术后第二天起,郭某感觉孩子睡觉总打鼾,20多天后,只要靠近小杰,就能闻到异味。直到12月15日晚,郭某在儿子鼻孔里找到一团纱布。昨日下午,在西安市中心医院,主治医生吴大夫说,可能是插氧气管时,将纱布捅进去。她说,“这件事,我们承认有失误,已给家属道了歉,并减免了2800多元。”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