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俩女生互指对方为第三者大打出手 男友难选逃跑

2012年01月17日08:59
来源:东南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为了抢回男友陈某,“90后”少女小林带着两名帮手上门殴打情敌,想不到陈某在新欢和旧爱之间难以选择,趁乱离开现场,留下一个烂摊子让民警帮他收拾。

  15日晚8时许,家住鼓楼区井大新村的少女小王正在家里和男友陈某约会,突然传来敲门声,小王刚把门打开,同班女同学小林和另外两名少女冲了进来,三人不由分说拉着小王又踢又打。小王的脸被打肿了,眼睛被打青了,更让她伤心的是,陈某没有帮她出气,反而溜走了,她只得拨打电话报警。

  鼓东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发现这是一场因争风吃醋上演的闹剧。据小王介绍,她是福州某职业学校的学生,男友陈某是她的学长,刚毕业在某娱乐场所工作。几个月前,陈某向小王表达爱意,两人成为情侣,但小林却横刀夺爱,经常“骚扰”陈某。15日晚两人正在约会时,小林又打电话给陈某,小王气愤不过,挑衅地说:“有本事你来啊”,没想到小林真的找了两个帮手打上门来。

  小林的说法与小王恰恰相反,她认为小王才是“第三者”。小林称,陈某在校期间就与她谈恋爱,毕业以后陈某和小王走得很近,她曾经问过陈某是否和小王谈恋爱,陈某矢口否认。小王和小林各有说辞,民警只得通知陈某到派出所,可陈某却不现身,只是分别打电话给小林和小王进行安抚。

  小王的父母得知此事后,也认为“陈某愿意和谁谈恋爱,那是他的自由”。4名当事人均未满18岁,最终经过民警调解,小林赔偿小王1200元医疗费,小王不追究小林等3人的责任。对于这场“三角恋”,小王先做出了决定,在陈某和小林分手之前,她不再接受陈某的感情,一场感情纠纷暂时平息。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高惠勇)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