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路边叫卖杀伤性弓弩 炫耀称最大射程130米

2012年01月18日09:34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张志宏 肖春道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8日讯(记者 张志宏 肖春道) 弹道、弓片都是钢质的,箭头也是钢铁所制,使用该弓弩可以轻松击穿数厘米厚的木板。昨日,福州福峡路靠乌龙江大桥路边,几名外地人在这里摆摊设点,公然叫卖弓弩。记者了解到,这种弓弩具有较大杀伤力,属管制器械,国家明令不得买卖。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外地人手持弓弩向往来车辆兜售。一有车辆停下来,他们就立即围拢上去叫卖。一名男子晃了晃手中叫卖的弓弩,炫耀说,这些弓弩最大射程可达130米,可以轻松击穿几十米外的数厘米厚木板。

  记者注意到,这些弓弩除了托把是木制的,弹道、弓片等都是钢质材料,发射物子弹和箭头也是钢制的,杀伤力非常大。

  在这些人的招呼下,一个多小时内,约有六七辆过往车辆停下来,一些路过的市民也停下脚步观望,他们对这些弓弩表现出相当的兴趣,但因价格原因,成交的不多。

  “这些弓弩这么厉害,要是被人拿去作案怎么办?”在现场,几名市民担心地说。而面对市民的疑虑,卖弩男子则回避说:“这主要是打猎用的,要拿去做其他什么的,我们管不着。”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