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北京地区车站实名制验票春节后将变为抽验方式

2012年01月23日08:4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陈琳

  晨报讯 (记者 陈琳) 北京站、北京西站春运实名制验票进站在21日18时结束后,验票亭并未拆除,返程高峰是否还将继续实施?昨天,记者从铁道部获悉,节后北京地区车站实名制验票进站将采取抽验方式,不会大规模实施。但武汉、成渝、合阜、南昌和湖南等重点地区车站,节后将全部实行实名制验票进站。

  据铁道部介绍,昨天铁路旅客大幅减少,当日全国铁路加开客车289列,比前一日减少249列。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月22日(除夕)至25日(正月初三),各方向均有余票。1月26日(正月初四)至31日(正月初九),部分返程方向车票紧张,特别是成渝地区去往广州、武汉地区去往北京等方向尤为紧张,但成渝地区去往北京的K590、K818等车次有余票。2月1日(正月初十)至3日(正月十二),各方向余票相对充裕。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